溪格娜斯

潮起忆斯人

Chapter 1【德哈×你】翻转沙漏


ooc/不全符合设定

第二人称/原创女主


当你醒来时,四周都没有人。

你却发现你躺在一张病床上而不是自己的床上。你抬头仔细的看了看远处,突然发现:你这不是在医疗翼吗!?难不成你穿越了?


想到这里,你不由得暗暗自喜。但突然想起自己还躺在病床上,你就开始观察自己到底伤在哪里。骨头好好的,也没什么外伤,难不成你还能是精神失常被送过来的?不可能。所以你就小心翼翼地走下病床,熟练地穿上袍子,这时又突然发现了一件事情:你是狮院的。


接受了这个设定之后,你便摆出一副你心中的格兰芬多的神态,急促地向走廊里跑去。果然跑着跑着就撞到了一个人,你抬眼一看,乌黑的头发,碧绿的眼睛,耶!你遇到救世主啦哈嘿嘿嘿。


你按耐住自己兴奋的心情,装作很镇定地向哈利问好:“嗨,早上好呀哈利。“


“早,莫芙莉。“


莫芙莉,这就是你的名字啊~还挺好听的。于是你想更进一步了解一下自己,就笑着问他:“你知道我叫什么吗?“


哈利一脸疑惑地看着你,“你今天是不是不舒服啊?不对,你不是在医疗翼里呆着么?怎么出来了啊,你的伤还没好吧?我送你回去吧。“


“啊?受伤?我受了什么伤啊?“你内心其实慌得很,不敢说出自己是穿越的。


“你忘了么,昨天的变形课罗恩不小心把咒语打到你身上了……“哈利低着头小声地说。


“罗恩?罗恩这小兔崽子我看我怎么收拾你……”你嘟囔着脑子里在飞速运转现在应该干什么。


“莫芙莉,你没事吧,感觉你今天怪怪的……”哈利说着就把你牵回了医疗翼。


在他牵你时候你明显感觉到异样,他的手热乎乎的,牵你的时候耳朵都要熟透了,难不成……你是救世主的暗恋对象?那也不对啊,哈利不是喜欢金妮吗?“算了算了。”你对自己说,其实作救世主的女朋友也不是不可以,母胎solo的你心里甚至有些小欣喜。


哈利很温柔地把你安顿在医疗翼的床上,看着你的眼睛,对你说:“下节是飞行课,霍琦夫人在草坪上等我们,你的伤还没好,你就先不要去了吧。”


“哎呀,我要是没事的话我会去上课的,你先去吧哈利。”


“拜拜。”哈利很不舍地和你告别了。


你躺在病床上开始思考自己接下来有什么行动,你想了想自己在麻瓜世界对于hp世界的遗憾,于是你想到了:德!哈!


你心里其实也挺喜欢德拉科的,可是设定你是狮院,多多少少都限制了一些行动,但,爱情不会自己来,要主动,你很清楚这个麻瓜道理,于是你准备“主动”争取德哈爱情。可是在开始大行动之前,还是要先满足一下下自己的小小需求哒,比如:骑上扫帚。


你不知道有什么快速方法到达草坪,于是你就用跑步的方法跑向草坪。大部分同学都已经到齐了,当你到达草坪时,你正准备向霍琦夫人解释,霍琦夫人却先开口了:“娅娜小姐,波特先生已经跟我说过你的情况了,你可以去拿扫帚了。”


你的第一反应:get到了自己的姓氏!


第二反应:嗯“?哈利为什么要和霍琦夫人说啊,这小子还挺关心我的嘛……


“好的,霍琦夫人。”说完,你飞快地拿好了扫帚并站好了位置。


先是一些简单的操作:霍琦夫人讲解关于扫帚的知识,学习怎么呼唤扫帚上来。


“up!“你留意了德拉科的动作,他很快的就拿起扫帚了。然后就像电影里的:纳威的球被德拉科捡走了,哈利就要去抢喽~


“怎么马尔福总是找哈利的麻烦,他是和哈利有仇吗?“赫敏在你旁边不解的问道。


“嗯,也许是那啥吧。“你斜着眼对赫敏诡异一笑。


显然,小小年纪的赫敏并没有理解你的意思。


眼看着哈利和德拉科飞上天去,你想着,反正自己是穿越来的,丢点脸或者犯点错也没什么关系,毕竟你是格兰芬多,稍稍勇猛一点也是没关系的。于是你二话不说就拿起扫帚,也飞了上去。


“莫芙莉?你过来干什么?“哈利有些惊恐地看着你,担心地问。


“看看你,大名鼎鼎的破特先生,竟然在关心一个泥巴种!“


唉,德拉科这孩子就是管不住嘴,咋啥都说……你也没有多顾虑,但哈利先开口了。


“我不许你这么说她!闭嘴,马尔福!”哈利涨红着脸,攥着扫帚的手也出了汗“


“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……”你尝试着活跃气氛。


可是德哈二人用看巨怪的眼神盯着你,你尴尬地停止了大笑。


“哈,没什么,你们继续吧,我只是想让你,”你看了看德拉科,“把球给哈利,这样哈利就能还给纳威了哈哈哈……“


日常傻笑的你也是让他们觉得耳目一新,但德拉科还是用不屑的眼神看着你,挑衅地说:


“哼,你要是想要回球,就来抓我!“


“谢特!“你着急的想,剧情怎么变成这样了?难道不是哈利去抢球?


德拉科:这女孩子怎么还说脏话,不应该啊。


考虑到哈利当上找球手靠的就是这次机会,你骑着扫帚对哈利说:”哈利你去追吧!“


哈利也来不及多想,就开始了追逐。


德拉科一直注视着哈利,眼神复杂,但是那双灰色眼眸一直没有离开过他。经过一番仔细观察之后,你明白了:德拉科真的很帅德拉科一定是喜欢哈利的。


可接下来的事让你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。


TBC.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