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格娜斯

潮起忆斯人

吐血整理21句德哈语录‼️

#部分ooc


‼️高虐预警


-哈利是救世主,可他救不了德拉科。


-食死徒永远无法拥有和和救世主的爱情。


-斯莱特林总是擅长错过爱的人。


-德拉科和哈利的距离是海德薇也飞不回的青春。


-“你知道吗,那句我喜欢你,在我心里憋了整个青春,可十九年后,换来的只是你的惊鸿一瞥。”


-救世主拯救世界,却错过了爱的人。


-哈利先是失去了小天狼星,再是邓布利多,后来是多比。

  最后,也没能守住德拉科。


-“我没爱过潘西,也没爱过阿斯托利亚。”

  “我只爱过你。”


-自从德拉科离开了哈利,哈利再也没能够学会呼神护卫。


-“如果你牵住了我的手,或许这一切都会改变。”


-十九年后,他们猛然意识到那是爱情。


-“他们有过很多可能。”


-德拉科赌哈利不会神锋无影,哈利赌德拉科会躲开,可是他们都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“以爱之名,你还愿意吗?”

  “我愿意。”


-“少年不识爱恨,一生最心动。”


-所有人都叫他马尔福,只有哈利叫了他一声德拉科。


-德拉科没抓到金色飞贼是因为他的眼里只有哈利。


-似乎是为了对方着想,却又委屈着自己和他错过了一辈子。


-“他是他的爱而不得。”


-“我曾将青春翻涌成他。”


-嘴上说着提灯是仆人干的活,手上还默默为他提着灯。

  也许,这就是为爱放下尊严的时候吧。


侵删‼️德哈语录//未经允许严禁转载

作者倾心整理 文源b站弹幕|同人|有感而发


重编:谢谢姐妹的捉虫!已改“呼神护卫”~

评论(35)

热度(1867)

  1.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