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格娜斯

潮起忆斯人

【HP同人/德哈】当斯内普给HP众人上网课

by溪格娜斯

未经允许 禁止转载🚫


#不是正经文!

#部分ooc

#小甜饼


【钉钉】


-魔药课网课2022群聊


斯内普教授:同学们早上好,今天第一节是魔药课,请准备好一个坩埚,仙子翅膀,清晨露珠,生姜,羽衣草,玫瑰,独角兽尾毛。这节课做美丽药剂。基本材料都在学校一开始发的材料包里。


德拉科-马尔福:收到!谢谢教授~~~


赫敏-格兰杰:收到。


哈利-波特:收到。


……


【网课】


【钉钉在线课堂】


“喂。”


“能听得见吗。”斯内普严肃地问道。


“能听得到就扣个老伏的鼻子。“


???


于是:


老伏的鼻子

老伏的鼻子

老伏的鼻子

老伏的鼻子 

老伏的鼻子


“好的,那么我们开始上课。接下来大家都打开摄像头,可打开麦克风,我会随时提问。“

斯内普教授面无表情地说。


“马尔福!!!!!!!!!!” 视频中突然传出了这样的怒吼。


“破特!!!!!!!!!!!!”这时候有人回答。


赫敏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她急忙找到哈利的头像框那里去看到底发生了什么,


————马尔福和哈利在一起????


视频里,哈利坐在摄像头前,德拉科把头搁在哈利的肩膀上,时不时地斜眼看向哈利,哈利很不屑地看了德拉科一眼,烦躁地推开他铂金色的脑袋,但德拉科好像完全不在意,被推开之后又厚着脸皮回来了,他用力地揉了揉哈利的头发,另一只手用鼠标点开了麦,大声地说:


“破特!不乖! “


全班寂静了。


接着就是评论区里拉文磕佬和赫奇饭奇们别的学院的一阵狂呼,没出几秒钟,评论区里都是:德哈yyds!德哈太甜了吧www!我果然没看错,他们一年级的时候就混在一起了!


德拉科看到这样的评论明显很开心,但哈利等着德拉科,气愤的说:“德拉……马尔福你干嘛!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做这种事好不好!“


“我记得你昨晚可不是这样的哦~哈利宝贝~“


挖草!赫敏没忍住说了这句话,幸好她没开麦,否则就会像某些人在全班面前丢脸了……


斯内普脸一黑:“破特先生,马尔福先生,请你们安静,不要扰乱课堂秩序。格兰芬多扣100分。“

但其实斯教心中在暗暗窃喜自己磕的cp果然成了这件事。


赫敏:100分?哈利小可爱你还想不想要活了???


斯内普不管他们,继续开始上课。


“接下来我们在坩埚里顺时针搅拌5圈。大家跟着我做。“


“破特先生,请问接下来我们应该干什么?”斯内普又找哈利回答问题了。


显然,哈利是魔药课渣渣,平时的成绩都是赫敏爸爸扶着他勉强越过及格线的。


哈利不想回答,于是他开了麦,一顿一顿地说“教授,教授,您能听得见吗?教授?”


“我能听见。”


“喂?教授?您能听见我说话么?”


“我能。”


“教授?”哈利不懈地装着网卡。


“……”斯内普无语了。于是他点名德拉科:”马尔福先生,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“


“哈哈哈,破特网根本没卡,教授,下一步是将1份独角兽尾毛放入坩埚!”德拉科高兴地大叫,“破特刚刚只是在装卡噢,教授~”


作为斯内普教授的得意学生,德拉科又肆无忌惮地说:“哈利宝贝怎么可以隐瞒着斯内普教授呢~难道是因为你觉得你的丈夫是教授的好学生~?”


他挑了挑哈利的头发,把哈利一抬,放在自己腿上,温柔地捏了一下他的脸,在哈利耳边吹了一口热气,一股德拉科独属的香味飘在哈利鼻间,让他一颤,脸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,

哈利转头,用碧绿的双眼盯着德拉科,“你,是不是不想活了?!”


“没有呀,宝贝。”


又是一声,宝贝。


所有同学都自己在家中大喊了一声挖草,除了哈利尝试着保持镇定。但当他发现斯内普教授接下来不再说话,他害怕极了。


“斯内普教授,我,我,我前面是不知道怎么回答问题才装卡的!”哈利很紧张。


“斯内普教授,您就看在我的份上饶格兰芬多一次吧~当然,我并没有尊敬格兰芬多的意思,这只是在帮我的哈利小宝贝而已~


“马尔福!你……“哈利气得说不出话来。


“怎么,不感谢我帮格兰芬多还反过来咬我?“德拉科不怀好意地调侃道。


“谁要你帮了!”哈利红着脸转过头去。


“同学们安静下来,这次就放你一马……”斯内普无语了。


“嘿,我就说斯内普教授很好的!他看在我的面子上一定会放我的哈利宝贝一马的~~~”德拉科说着说着脸就凑近哈利,趁他不注意,在哈利脸上留下一个甜甜的吻。

这还不够,就又在他脸上嘬了一口:“吧唧~可爱的哈利真的很难让人不爱~”德拉科跟个变态一样疯狂挥舞着自己的双手,在摄像头前面炫耀哈利宝贝。



没啦哈哈哈可能就是一个短篇小文~


斯内普:这网课真难上……但能磕到cp这辈子都值了。

德拉科:网课真好~还能炫耀自己的未婚妻~~~~mua(吻了一下哈利)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